口味奇怪的磕粮专用小号。

【齐照】Your World.(1)

新人为tag贡献一份力量!(鼓掌)
设定齐神三时空灵魂互换,279话时空(齐神失去超能力(伪),和照桥并没有实质性发展)、250话时空(齐神拥有超能力且曝光给小妖精们,和照桥交往中)和末日话时空(齐神死亡,灵魂失去前世记忆,照桥进行私设)
轮换箭头(末日→250,250→279,279→末日)
Orz末日和那两个差的好多……

279为α时空,250为β时空,末日话为γ时空

齐神心理活动【……】
他人心理活动[……]
说话“……”
齐木用心电感应传音「……」

每更完一次三时空就发一个合章方便阅读(给自己立起一个大大的flag)
更新龟速,人物可能OOC,如有OOC欢迎指正。

【α】
今天意外的睡的很好呢。
虽然每天都有许许多多的心声在脑子里吵来吵去,但是对于习惯了这些的齐木楠雄来说,心声的纷杂远远不如因为小妖精们发来消息而引起的手机振动可憎。
当然,尤其是四号小妖精,照桥心美。
这位是齐木楠雄现在的交往对象。作为一名完美女性,作息规律的照桥同学热衷于给齐木发早安短信,七点零五分秒不差,比闹钟都准时。
【放心,我并不是在秀恩爱,这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。】
自从发现照桥的短信可以替代闹钟之后,齐木楠雄房间里的闹钟终于可以离开它的岗位了——闹钟君表示很开心,毕竟每天被炸一次实在是很难过不是吗,虽然会被拼好。
但是今天,“闹钟”并没有准时响起,这也是齐木楠雄今天难得的睡得很好的原因。
……
【呀嘞呀嘞,照桥同学该不会是睡懒觉了吧。】
虽然这个可能性不大。
【还是用千里眼看一下吧。】
千里眼注视之下,照桥心美的房间与往常并无二致,窗子开了一条小缝用于通风,樱花粉的窗帘被穿堂的微风吹得微微鼓胀,扬起又缓缓落下。梳妆台上的化妆品、柜子里的衣服,都是整整齐齐的,能看出主人是一个严于律己的人。
一切都很正常,包括房间里没有照桥心美这一点,也很正常。
心情莫名的变差了一点。
齐木感觉有点发懵。
这时候,床边的闹钟忠实的履行了它“叫醒齐木楠雄”的任务——这个叫醒现在看来是各种意义上的——又在“碰擦”一声里归于安静。
今天的闹钟君也难逃被炸一下的厄运呢。
习惯性的复原了闹钟,齐木楠雄这才注意到了一些不一样:没有到来的早安短信、床边本应该存在的闹钟、包括本来应该放在照桥同学房间里的心灵感应屏蔽器——这个是委托空助做的,齐木使用了一些“小手段”让齐木空助终于做出了一个稍微好看点的东西。
这些通通都没有了。
……
花了一点五秒的时间,齐木楠雄终于确定了一个事实——这并不是他所在的那个世界线。
【该不会是……漏超能了吧。】
摸着头上的抑制器,超能力者想着。这个抑制器已经不能很好的控制住他超能力的增长了,之前频频出现的意外状况都在提醒着他这件事。
看来现在是瓜熟蒂落了。
面对着这个他既熟悉又陌生的房间,就像往常那些“意外状况”发生的时候一样,他选择先顺应这里情况的发展再做观察。
“小楠!”楼下齐木久留美的声音依旧中气十足,“今天的早饭是蛋包饭,我放了很多的番茄酱哦!”
【只是蛋包饭吗。】
“楠雄A梦,我又要迟到了!求求你用瞬间移动帮帮我,我不想多舔一双鞋子了……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!”
齐木国春大叔也很是日常呢。
【不管。】
【怎么到哪里你都是这样。】
但是,齐木国春的声音突然低沉下去。
“啊,我忘记了……楠雄你已经没有超能力了。”
闻言,齐木楠雄准备开门的手顿住了。
【这个时空的我,超能力消失了?】
【那像现在这样戴着眼镜和抑制器,岂不是太明显了。】
……
齐木久留美的声音缓缓靠近:“爸爸你真是的,小楠没有了超能力不是可以好好的过他想要的生活了吗,你应该高兴才是啊,说这种扫兴的话,呜……小楠你还会穿衣服吗,用不用妈妈帮你穿啊……呜呜……”
【完全听不出你在高兴啊妈妈。】
【还有,这个时空的我失去超能力以后是变成笨蛋了吗。】
咔哒。门把手被轻轻的扭动了一下。
“小楠……?”齐木久留美抬起了尚有泪痕的脸。
【不管其他人,你们两个是一定要知道的。】
【这毕竟还是你们家的孩子啊。】

……LOFTER排版有毒系列_(:з」∠)_
更新不如介绍多我也是很迷了。
介绍只会发一次,以后就是实打实的干(zishu)货(buzu)了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1 )

© 大御所派蒙 | Powered by LOFTER